Saturday, March 03, 2007

我的二姑姑 (美容密方)

曾說過會寫寫美容貼士,我就把我身邊的鐵証寫出來吧!

二姑姑今年七十二歲但她對外稱是七十歲,女士ma! !若有一天碰上千萬不要拆穿,我可能因此就犯了大罪呀!!)


她既無整容拉面皮,也無花大量金錢去做瘦身纖體,美容療程。但她皮膚繃緊,面色微紅,神清氣爽(面上一條皺紋都無,肢體柔軟;雖然她腰部有小小肥.. 但她伸直雙腿可以雙掌心按地..我見到也說 嘩!!姑姑..你身體狀況真是好到無得頂呀! 

當然我也趁機問問她老人家的秘方,但請相信我你憑她外貌絕對是像六十歲而已!!!
這位親愛的老人家就跟我細細道來....

1. 她終身運動,每天堅持遊水已幾十年!

2. 保持心態健康大方,祥和喜樂,予人方便;有朋友需要借錢就算可能不能歸還;她也盡量借給別人!因她認為人家開口已很困難問到她若自己能力範圍內也盡量借給人!

3. 廣結善緣: 她近年信佛,樂善好施!

4. 不記仇... 能放下一切對她曾經不好的人和事! (這的確是說難做更難的一件啊)

5. 還有就是一個純天然的美容面膜配方... 用適量的麥皮+一隻蛋白+蜜糖+麵粉 (一星期兩次),然後可以在各大美容/化妝品店買一些像沙布的棉質面膜紙敷上大約20 - 25分鐘;效果非凡! 我已經驗證過了,請務必試試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