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一個值得記念的日子..2007年2月24日


1. 阿彌陀佛...偉大的佛曾發四十八大願,其中一願讓人帶業往生他國土 (西方極樂世界)
2. 我的傳承祖師...嗄絨寺勝利光明殿內的白馬鄧登尊者像


這天是我學佛的一個里程碑


在大約新春前朋友尹小姐致電說一個患癌症的朋友病情危急,當時我說讓我旅遊回來便幫他做做治療吧!

所謂世事無常,這朋友便在年初二因腹部脹痛入院,我在初五趕回香港前往治療,而我的老師 (方老師)說他在初五至初七會是一個大關口並叫我好好學習此過程,所以我也打算這三天會連續前往為他作氣功治療。

頭兩天順利過渡,我在此也公開多謝林師兄慷慨贈我” 達拉喇嘛”隨身攜帶的甘露丸,讓我得以送給此朋友進食! 也多謝法宣法師淨宗道場的蓮友妙師兄的指導...

第三天尹小姐男友急致電我說他朋友病情危急和劇痛… 我聽後心裏一涼,也就將所有臨終助念的工具帶備也查詢了臨終助念團體好作兩手準備!當我抵達後看見他非常痛苦, 也只好一直為他做氣功治療和持藥師咒…但見他一直喊痛,我內心非常難過; 心裡想人生最痛苦莫過於此! ! !

然後我便持我寧瑪派傳承祖師白馬鄧登尊者的祈請文, 就在我唸的當中, 我能深切感受到他的痛楚和痛點,怎樣痛法…而當時自己亦生起無始而來的慈悲心, 做起自他交換.. 我觀想吸入他所有的痛楚/病氣和呼出所有清澈好的能量給他…回想那一刻我也不知道為甚麼能做到 ! ! !


最後他就在一片詳和的佛號聲和助念當中往生了…. 而我們亦在他耳邊提醒他神識要從頭部離開身體, 然後見他雙眼漸漸閉合, 口部閉合皮膚微紅;面上掛上一個很甜的笑容,所有吉祥的瑞相都出現了…. 麥生…請你走好…往生西方, Sue在此祝願你花開見佛…在西方極樂世界聽經學佛將來回來渡我往生 !!

No comments: